市区房屋征收行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7 15:49 字体:[ ] 浏览量:


 按照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通知和局党委对安全生产的统一部署, 8月7日上午,局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导唐耀华带领局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到亭湖区原市纺织厂周边地块和盐南高新区鹿鸣路两侧改造地块项目,查看征收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和措施落实情况,对如何做好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在此前的宣讲会上,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做一名合格的征收服务工作者》为题,对市区房屋征收行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工作要求,为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亭湖、盐都、市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征收办主要负责同志,市区征收实施单位、评估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征收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唐耀华从响水天嘉宜3.21爆炸的视频资料和处理通报入手,让现场所有人员直观感受到安全事故带来的强烈震撼和严重后果。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吸取响水“3.21”事故教训、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和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重点结合房屋征收工作实际,详细分析了“3.21”事故对行业的警示教育,存在的安全生产风险点,如何做好风险防范,将房屋征收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不出安全生产事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