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市区市政管线单位首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1 15:39 字体:[ ] 浏览量:

7月30日,根据盐城市区市政管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市住建局在市住建大厦15楼西牵头召开市区城市市政管线单位首次联席会议。盐城供电、通信办、新奥燃气等10多家管线单位和水环境施工单位中交上航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总结了前阶段市政管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关于进一步规范城市市政管线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协调相关道路挖掘涉及地下管线保护问题;会上各市政管线单位对本行业市政管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市政管线单位要加强部门联动,建立健全协调机制,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落实四方交底和管线档案信息与市政管线信息管理系统相融合,不断提升我市城市市政管线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