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 实打实 红红脸 出出汗
——市住建局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0 11:56 字体:[ ] 浏览量:

7月29日,根据《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市住建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专门听取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局党委书记张宏春、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许学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不评功摆好,不遮遮掩掩;直面问题、主题突出。张宏春点名局机关第一、第三、第八党支部,市外建处党总支、市城监支队党支部、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党支部等6位党组织书记先后交流发言,并逐一点评,点评开门见山、直指要害,既切中薄弱环节,又深刻剖析原因。

就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张宏春指出,要始终突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真正摆上位置,正确评估工作,确定进取目标。各级党组织要扛责任、搞活动、抓班子、带队伍,全面提升从严治党工作水平。通过制度化设计、规范化推进、特色性创建,用两到三年时间使住建系统从严治党工作走在市级机关前列。张宏春强调,当前要着力夯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基础,夯实领导基础、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全面检视问题,彻底整改落实,把市委巡察后半篇文章做好。

许学荣在讲话中对市住建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表示总体肯定,并实事求是列举出具体的存在问题。他指出,今天的会议也是一次廉情分析会,局党委第一责任人的点评讲话面对面、实打实,会议红红脸、出出汗的氛围足,效果好。许学荣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常态长效;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着力打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最后一公里。

局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