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叙军民鱼水情

发布日期:2020-07-30 10:15 字体:[ ]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春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人员,来到盐城军分区机关,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座谈中,张宏春局长首先总结了市住建局近年来全面建设进位争先和双拥共建结对子、办实事的情况,表示要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努力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着力解决军分区经济适用房保障问题,积极做好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的服务保障工作,深入推进双拥工作,巩固和发展双拥创建成果。

军分区李泽勇司令员介绍了驻盐部队的相关情况,对市住建局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深表感谢。表示要在做好部队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部队优秀传统,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当好地方经济建设的坚强后盾,为地方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为建设“四新”盐城、再立新功。

双方一致认为,坚强的军民团结,是胜利之本、发展之本、稳定之本,是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保证。要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为盐城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贯”,谱写新的篇章。


打印 关闭